壁虎没尾巴

喜新厌旧,毫无文笔,还不勤快

凌兰×李莳瑜2(穿男同人)

注意:世界线是平行时空,时间线是海角星战役之后凌兰隐退。


❗❗ooc警告❗❗


我是李莳瑜。目前是凌天战队的“特派演员”。


海角星一战,我家队长一战成名,以一己之力捍卫整个星球领土完整,直播回放那叫一个热血沸腾,激动人心、、

再说我家队长最后的“绷带战损”镜头,那可谓是闻者落泪,听者伤心,恨不得乘坐魔舰当场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嗯,你说这不像是我这个严谨认真,成熟稳重,一丝不苟的战队军医会说的话?嗯...没有吧。


"莳瑜,你看这鱼长得可好?"

不远处的池塘边又传来了近期让我万分熟悉的声音。


“队长,你这情况,是该静养的。”我的眼睛快速略过周围四角,最终定在自己推着轮椅来去自如,活动灵巧的她身上,无奈道。


眼前人仍旧不为所动,盯着那一汪小小池塘里的几条鱼儿正出神,纤长漂亮的食指有一搭没一搭地在轮椅扶手上胡乱打着节拍。


“这鱼长得的确很好,可惜只能拘泥于这小小一滩死水之中,到底还是有些可惜。”我借着微风,回答着她的问题。


“莳瑜啊,你这就太悲观了,这鱼虽然养在池子里,但不也有你这种好人还能替他们想到自由。”她似乎在看着我,语气坚定有力。


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我偏过头望向她,视线直直盯住那双我已经很久不敢正视的眼瞳:“不是啊,我这个‘好人’只想把它捞到自家的鱼缸里好好养着,这样就再也不会担心它的处境了。”


“是吗?”她盯得我心虚,良久,“推我回房间吧。”


伴随着关门的最后一声脆响,原本如沐春风的她像是进了冷冻室,眼刀锋利,眉眼冷峻:“我亲爱的李大军医,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加戏这个技能呢。”


或许是因为她现在坐在轮椅上的缘故,也或许是因为只有我们两人她没有必要施展她的领域力量,平日里恐怖骇人的“眼刀”,在俯视角度的变形影响下,只能看到圆润的眼形弧度和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。

还挺......可爱?

不不不,我家队长怎么可能可爱。


“队长,我可不记得你有给过我演员的加班费。”只有我们两人,我近期又因为“演员通告”的多而密与她的关系越发熟捻,竟然有几分朝着朋友角度发展的势头。


自从海角星战役之后,我家队长因为越级操纵神级机甲,身体遭到严重反噬,对外宣称“再无操纵机甲的可能”。

而对内,对她的身体状况了如指掌的作为战队军医头头的我,又怎么不知道这只是我家队长想要扮猪吃老虎的又一戏码?

但有一点奇怪的是,我家队长似乎也并不打算把实际情况告诉战队里的小伙伴。


于是,身为她的亲助军医,我这些天可应付了不少来自各方想要打探实情的人马。同时,也见证了我家队长冰冷面具下的千百张面孔。

今天这一轮,大概是第二元帅阵营的人,是想要她安稳隐退的那部分人。


“凌兰,你想要隐退吗?”正处春夏,葱葱绿叶间缀满了蝉鸣,把我的声音拉得极低。


她突然笑了。

从俯视的角度能看到她因为笑而在下巴皮肤上堆积的小小凹陷。


想要抚平。

为她。

不是以军医的身份。


心中的最后一句想法让我自己心惊。


“那你想要什么。”她望向我反问。

没头没尾的这么一句让我怔愣一瞬,才明白这是对于我上一个玩笑的回答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我错开她的视线。


“那行,先欠着。”她顺势低下头整理衣领,过了会儿又说,“不过依你现在的愿望,可能实现不了。”


“什么啊,队长,我现在可没想好,说不定哪天就让你送我一株世界上仅有一颗的珍贵药材。”我的后背越来越凉,但唇角应该还有名为“李莳瑜军医”的专属弧度。


“是吗?”她漫不经心,“对了,既然你担心鱼的自由,就请你帮我放生吧。”


好痛。

但也算是替她高兴吧。

她属于更广阔的天地。


“莳瑜,对不起。”

这门的声音实在很响,可能是我眼花了吧。


————

是谁521放刀

欧,是我,那没事了

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